陳偉殷加盟記者會.bmp(圖源:運動邦 小編)

2012/01/16(一) 13:51  TSNA記者:王婉玲  (新聞剪輯)

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(16日)正式加盟巴爾的摩金鶯隊,殷仔開心表示,「終於能挑戰從高中以來的夢想,不管是在美國還是日本,我都能勝任,盡我全力投好每場球。」

金鶯隊國際棒球事務部執行總監Ray Poitevint 以「日本最好左投」來形容陳偉殷。

陳偉殷自己也對挑戰大聯盟充滿信心,「從18歲赴日以來,從沒想過回台打球這件事,如果因為不適應就想回台灣,就失去打球的意義,去美國是現階段最滿意的時間點,今年目標希望先適應投一休四的輪值,先不給自己太大壓力。」

問陳偉殷:後來許多日本投手到大聯盟都表現不佳無法適應 你的看法是?


(影音來源:運動幫 小編)

這一題很好回答啊:

Ans:還好剛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像建仔、倪仔表現都蠻到位的,比較沒有適應的問題,這點讓我很有信心。

 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)(新聞剪輯)

在日本待過8年的陳偉殷,到了美國大聯盟舞台後第一個要挑戰的難題,就是密集的出賽頻率,對此他強調:「我覺得自己可以勝任。」

在日本效力中日龍的殷仔自豪地說,中央聯盟擁有日本最強的打線,「包括巨人、阪神、養樂多、橫濱等隊,都有強打。」他明白,大聯盟球員的力量驚人,「我的直球,還是自己最信賴的武器。」

有人問,要挑戰棒壇最高水準的大聯盟,是否有新練變化球種的打算?對此殷仔強調,目前沒有,「每個投手都有挨打的時候,就算達比修有也一樣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