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9(日) TSNA記者:賴意文 (新聞剪報)

日本投手黑田博樹,本週稍早正式完成與紐約洋基的簽約,這張1年千萬美元合約中,還包括了拒絕交易條款。而他也透露,大約有5、6支球隊向他開出合約,包括原東家洛杉磯道奇。

與他過去和道奇的合約一樣,黑田博樹與洋基的合約中也包括拒絕交易條款。據傳黑田博樹去年球季中拒絕被交易到洋基,如今卻選擇在洋基打球,對此黑田博樹表示,他拒絕交易的原因是不想在球季中換隊,因為這樣就算最終贏得冠軍,他也不會真正覺得高興。

黑田博樹表示,總共有約5、6支大聯盟球隊向他開出合約,包括道奇,而他最終將名單縮小到洋基與日本老東家廣島東洋鯉魚。他表示,其實有球隊開出比洋基更高額的年薪,但他最終選擇了洋基。

關於選擇洋基的原因,36歲的黑田博樹說:「他們有驚人的傳統,每一年都能爭冠,我想要為像這樣的球隊打球。到了我這個年紀,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投多久,而我希望在生涯結束前有那樣的經驗。」

加入洋基後,黑田博樹的目標當然是全力幫助球隊奪冠,他也知道即將面臨的挑戰:「當然那會有壓力,但我想這就是挑戰之一,我想看看自己的能力。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LB 拒絕交易條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