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2(四) TSNA記者:賴意文 (新聞剪報)

著名新秀觀察媒體《美國棒球》出版了今年的新秀手冊,其中將華盛頓國民評價為擁有全大聯盟最優秀的農場系統。國民球團今天(2日)特地發表聲明,總經理Mike Rizzo表示:「我難以形容我對國民球探與球員培養部門有多自豪。」

5 年前,國民農場還被評為大聯盟最差,如今卻登上第一。Rizzo說:「我難以形容我對國民球探與球員培養部門有多自豪。Lerner家族告訴我,他們打算 從最底層打好建軍基礎,而我們很認真的去做。球探與球員培養部門不屈不撓、確實有效地簽下能進入大聯盟的最佳新秀,讓我們有能力讓最好的球員上場,或交易 來最好的球員。這就是打造成功球隊的配方。」

儘管這個排名是在送出4名新秀交易回Gio Gonzalez之前出爐,《美國棒球》日後在網路上提供的最新排名可能有所修正,但Rizzo也強調:「我們渴求無論能強化本身陣容,或者能用來向其他球隊交易已證明自己的球員的新秀。我們無疑是走在正軌上。」

《美 國棒球》執行編輯Jim Callis則說:「國民只花了5年時間,就從我們的農場排名最後一名快速攀升。他們是選秀裡最積極的球隊之一,這也是打造球隊、農場的最佳方法。他們連 續3年選到我們選秀排名第1的球員,包括Stephen Strasburg、Bryce Harper與Anthony Rendon,也選了其他具有優秀深度的新秀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民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