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1(六) TSNA記者:賴意文 (新聞剪報)

林書豪(Jeremy Lin)旋風今天(11日)再度發威,他單場狂砍38分,絲毫不遜色於全場投29中11,攻下34分的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。最重要的是,在林書豪的幫助下,紐約尼克奪得4連勝,而賽後林書豪低調表示,他不覺得自己壓倒Bryant,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Bryant 賽前被問到關於林書豪的問題時,僅表示他知道這個人,但不知道林書豪做了什麼。今天賽後他強調:「那只是說我們之前沒有注意他,他一直都有這樣的技術。」 Bryant也稱讚林書豪,認為他是「毅力與勤奮的證明。是每個孩子的好榜樣。」而一名中國記者問Bryant對林書豪有沒有什麼建議時,Bryant 說:「我哪有什麼建議?他都對我們得快40分了。」

對於許多人認為這樣的表現力壓Bryant,林書豪本人則顯得低調,他說:「我不認為我讓他(Bryant)相形失色,他是Kobe,許多人到場是為了看他 打球,我們的工作就是要讓他們失望。」他也說這場比賽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:「我只是試著確保當我在球場上的時候盡可能認真,試著盡一切努力幫球隊贏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 紐約尼克 尼克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