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聞剪報) 2012/05/27 TASA 記者:賴意文

華盛頓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今天(27日)宣布,王建民將進入先發輪值,取代Ross Detwiler的位置。根據國民賽程推算,王建民本季首場先發,應該是台灣時間5月31日上午7時,於客場對上邁阿密馬林魚。

Johnson 今天賽前才表示,他還在考慮是否讓王建民回到先發的角色,預計明天才會決定。不過賽後他就宣布,王建民將取代Detwiler第5號先發投手的位 置,Detwiler則回到牛棚擔任長中繼的工作。Johnson說:「這是個困難的決定,但我認為這是對整個球隊來說最好的決定。」

Johnson 表示,他是基於王建民過去的成績,以及與王建民相比,Detwiler比較適合後援工作的理由,而做出這樣的決定。Johnson說:「要我讓一個手術後 再起的19勝投手去牛棚是很困難的事。他參加過冠軍爭奪戰,他知道那些壓力是什麼,所以對他和對我們來說,讓他扮演習慣的角色是很好的機會,那就是先發。 但這不會改變我認為Detwiler是個好投手的事實。即使到今天他都還是投得十分出色。」

被問到Detwiler得知這個決定之後的反 應,Johnson說:「他的反應就和我昨天比賽還剩下2個出局數就結束第5局,但是我把他換下場時一樣,而我想要他有這種反應。」Johnson也說: 「這是我的決定,我試著做出對每個球員來說最好的決定,Det也沒有不同,我想要做對他來說最好的事。對他的成長來說,最好的事也許是讓他留在先發輪值當 中,因為他還有很多潛力。

「但在這同時,球隊裡只有25個人,而對牛棚來說最好的狀況是,我需要有在先發投手頂不住時真的能給我一些局數的人,這一點Detwiler可以做得跟大聯盟裡的任何人一樣好。25個人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團結才會更強大。」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建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