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聞剪報) 2012/06/21 TSNA記者:曹玉炯

由於投球機制出問題導致內容不理想,國民教練團在思考後,決定讓Ross Detwiler回到先發陣容,王建民則調至牛棚作調整。

Johnson表示:「王建民對我們仍非常有價值,我認為這5次出賽,因為投球機制關係使得成績並不好。我仍視他為先發投手,我喜歡他的手臂強度與資質,他只是尚未找回應有節奏。」

Johnson強調:「他仍沒有把手指放在球的上方,仍以側邊出手,使得球變得平直而沒有下沉的效果,我希望他能開始去改善此一缺失。」

至於王建民賽後則說他不擔心在先發的定位,即使他現在對控球狀況確實感到憂心。「每次我在牛棚練投,投手教練試著告訴我,我需要把手指放在球的上方,讓手指更能掌控球,我認為在牛棚我都能作得很好,但當我上場投球時卻沒有這樣的感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建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