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尼克官網林來瘋(800)  
(2012/02/24尼克官網截圖)

觀戰感想:熱火第一節進行衝鋒突擊,來的又快又準,球評言:泰半球隊就是在第一節就被熱火這樣的攻擊打趴下去。尼克面對這有點世仇味道的熱火式大軍壓境的打法應該不陌生,但林書豪就是第一次了,面臨熱火針對性的徹底嚴防,手腳完全施展不開,但節奏還能控制在體系之內,與替補後衛相比已相當不簡單,上半場雖然落後但頗僵持,不過很明顯的這場球熱火整體是技高一籌。下半場比分差在10分左右遊走,終場不敵,尼克讓熱火8連勝結束上半季的比賽。這是林書豪12戰下來成績數據最不好的一場,但我相信他是頭一次面臨這種變態狀況,下半季一定會再進化。

上半季結束了作了一點小功課,才知道尼克是怎麼個回事,簡單說明如下,看完就可以跟著繼續一起瘋了XD

看籃球總都會覺得,通常都是一個兩個強力大將決定一場比賽的勝負,教練好像是在場邊的陪襯,就算是真的場下有帶著大家練球練戰術,但是觀眾看球就是感受不到教練有什麼作用,但看尼克的比賽,我覺得總教練應該會愛死林書豪這個小子,因為林書豪讓他證明了自己教練的價值,從媒體報導說D東尼教練他自己至少有70套戰術,而且還可以作相當多的變化,而母公司也是下重本幫他挖了一堆明星級的球員,錢老闆禁區中鋒是有名的防守旱將,阿媽是超級前鋒,甜瓜更是赫赫有名的全方位明星鋒線,看到這種超強無敵明星陣容,總教練爽翻了,球迷也爽翻了,都覺得這下子可以天天躺在沙發看著心愛的球隊躺著打了,沒想到沒看到睡著,不小心連做夢都可以驚醒,給母公司來一個8勝15敗,分區排名倒數,球迷傻了,教練臉綠了,公司呆了!奇怪,CPU最頂級,記憶體也全部插滿,顯卡也給你最好的,結果搞不出東西!教練才發現自己配備的螢幕是黑白8吋映像管,在怎麼作圖人生都不會變彩色。大叫一聲"我的控衛呢?",想想天啊!一個受傷、一個很爛,一個...今天早上忘了吃胃藥不敢派、一個根本就不會打控衛,後面還有一個?"林?",噢!人數不足來添數的,可能再過個兩三天就要跟我一起告別紐約了,好吧讓他也上去打一下好了",沒想到大家又傻眼了!那台超薄型62吋、彩色、高畫質、數位電漿顯示器,重要的是還內建各種戰術播放功能,不知道已經放在那裡多久了,為什麼你看不到、他看不到、我...我...我....真是撿到了!...就此林來瘋席捲全世界!到今天上半季例賽結束,帶領尼克隊拿到9勝3負,徹底翻轉戰績望向季後賽。

三月下半季開始,期待林來瘋另一章節更進化更爆發。

大家可以參考這篇精采的林風暴 http://doctorcheng.blogspot.com/2012/02/blog-post.html?m=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 紐約尼克 尼克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