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節錄自 東森新聞獨家報導)

小談

雖然這應該不算啥新聞,應該是今年Lamigo電音主場讓大家耳目一新吧。

終於看到一個真正有經營"主場"的球隊了,雖然桃園對我來說算蠻遠的,真的會想去球場朝聖一番啊!

本來我們會說,統一獅的球迷超幸福(因為主場活動很多)、Lamigo球員超幸福(因為球員待遇好大家都知道),

現在暨統一為球員建了專屬宿舍!Lamigo則為大家打造了自己棒球聖地,真是HIGH翻了!

不得不推崇Lamigo,台灣棒球不是美國文化,要打造屬地主義、名義上的主場是容易(冠個名而已),但實質屬地主義主場...難(哪裡可能自己住哪裡就支持哪一隊)!

Lamigo不簡單阿~ 終於知道,或者早就知道,球迷進場就是要看一場精采的秀,

這個你我球迷大概早就知道,可惜聯盟、球隊好像就老是能省則省,

今年終於看出新變化了,就說,我蠻詬病,棒球場那麼大,開幕表演也好終場表演也好,三個五個的表演者是怎麼夠,

耶~ 今年聯盟真的不錯,CPBL開幕表演不僅排出了一系列、內野區做表演也不再那麼的空蕩,表演者終於有足夠的份量了(當然不能跟NFL超級杯相提並論、但我覺得這是努力的目標)

回過頭來說,縱使桃園鄉親不會爆表的全部支持Lamigo,只因為它搬了家,

但是,它好聰明讓屬地主義轉彎,創建Lamigo文化,它讓不懂棒球的人也會想去觀光,各隊的棒球迷也會想去朝聖一下,它勢將把你手上的電影票變成棒球票,

它讓進場的人都享受Lamigo,它就是名符其實的主場了!

球迷有感受到經典賽大家的拼勁深受感動,想要進場看球,造就今年開幕的氣勢不同以往,我想看中華隊沒有分南北、分縣市吧,這幾場的爆滿球迷是衝著台南vs桃園...嗎?

之前那口號式的:落實屬地主義自我催眠療法,該粉碎了吧!

打造自己特色文化的主場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P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