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民面對光芒跨聯盟比賽,王建民挑戰第三勝,保送偏多、控球不穩、跌跌撞撞算是投了兩局的好球吧,最後一球雖然是三振打者完成3.1局,但也已經失掉5分用球量也近80球,緊接著要面對左打,總教練便上來換上左投得威樂了,讓剛理完頭的王建民下場理理頭緒、檢討控球,最終敗戰差一分沒能逃過,但也觀賞到國民光芒大演狀況三部曲。

這個叫踢館

那這個就叫抬人

那這個叫...主場

(新聞解密)

2012/06/20 TSNA記者:賴意文

坦帕灣光芒後援投手Joel Peralta今天(20日)比賽第8局上場投球,還剛在練投,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就要求檢查手套,最終Peralta因為手套上有不合規定的外來物質而被驅逐出場。賽後Johnson說:「他曾在這裡投過球,這不是秘密。」

Peralta在8局下上場接替光芒先發投手David Price的投球,結果Johnson上場要求主審檢查手套。經詳細檢查,裁判組沒收了Peralta的手套,並將Peralta驅逐出場。賽後談到此事,Johnson說:「有傳聞他喜歡抹一些松焦油。」

將松焦油塗在球上,投出的球可能有更凌厲的變化。被問到Peralta抹松焦油的傳聞從何而來?Johnson表示:「他曾在這裡投過球,這不是秘密。這不是我編出來的,也不是我夢到的。」

Peralta 於2010時曾在國民3A出賽28場,季中登上大聯盟後,為國民投了49局。國民現在的一壘教練Trent Jewett,當年是3A總教練。Peralta表示,如果是Jewett向Johnson做出檢查手套的建議,他也不會有怨言,因為他敬Jewett如 父。

Peralta表示,當時他是拿著投打擊練習時用的手套上場,他也說:「我不在乎他們做了什麼,我在這裡待過1年,當時我盡力幫助球隊贏得比賽,我在這裡也真的真的過得很好,和大家都相處愉快。我不在乎他們做了什麼。」

在Peralta遭驅逐出場後,光芒緊急換上Jake McGee後援,而國民無法從中得利,沒能發動攻勢。9局上國民換上Ryan Mattheus後援,光芒總教練Joe Maddon也上場要求主審檢查手套,但並沒有檢查出異狀。

賽後Maddon表示,Johnson要求檢查曾在國民投過球的投手的手套,就像「內線交易」,批評這是「懦弱」的做法。Maddon並未否認Peralta手套上有松焦油,但強調大家都這樣做,單單抓出Peralta不公平。

Maddon說:「對面的教練團也很資深,他們知道這行之有年,有口水球、油脂球、磨損球的投手,棒球這100年就是這樣玩的。所以今天晚上只把Joel Peralta抓出來,這是我擔心的地方。」

接下來Peralta可能面臨禁賽、罰款的處分,對此Peralta表示:「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什麼處罰,我希望不會,我不是整個職業生涯都用松焦油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建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