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0(一) 記者:麗台運動報 (新聞剪報)

尼克戰小牛,林書豪28分14次助攻,帶領尼克以104:97終結小牛6連勝,林書豪又回到他的比賽方式,這又是一場「林書豪式」的勝利。

「去年我正在看著他們奪取總冠軍,那顯然是每支球隊都想要的。」林書豪賽後說,「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刺激,不只是我,而是對我們全隊來說都是一種刺激。這讓我們看到了,我們可以到達到什麼地方,讓我們看到了我們能成為什麼,我認為,這是今天晚上最大的額外收穫。」

在終場哨聲響起後,林書豪和老前輩基德(Jason Kidd)來個擁抱。基德說:「在球場上,他看起來有點像奈許(Steve Nash)。」

這場比賽打得非常激烈,尼克首節打出17:0的攻勢,第三節也一度落後12分,但是最終結果卻是:近20次交鋒中,尼克第三次擊敗小牛。

「我認為我們沒有掌握好局勢,」諾維茨基(Dirk Nowitzki)飆得本季新高的34分,「到了第四節,他們在觀眾的加油聲中贏了回來。」

小牛第六人泰瑞(Jason Terry)說:「我認為他們從林書豪找到了一些東西,他們開始拼湊成一支可以擊敗任何人的球隊。」

小牛隊也打出強悍的防守,卻沒能阻止林書豪。「賽前我和他們交流,他們說他們有防守林書豪的答案。」尼克中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說,「我想他們死在了他們錯誤的球探報告上了。」

泰瑞調侃林書豪的失誤次數,「若換做我,在7場比賽中出現45次失誤,早就要坐冷板凳了。」林書豪今天又出現7次失誤,連續6場失誤次數超過6次,創聯盟新紀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 紐約尼克 尼克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