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新聞剪報)2012/05/28 TSNA記者:賴意文

華盛頓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昨天(27日)宣佈,王建民將回到先發投手輪值,取代Ross Detwiler的位置。回到牛棚的Detwiler表示,儘管他想要先發,但他能理解球隊的決定。

Detwiler今天受訪時表示:「我比較想要先發,但我們有一個年復一年能贏得比賽的投手。我這陣子沒能做好自己的工作,所以至少我還有機會每天穿著大聯盟球衣出戰。在我看來,我是從最好的先發輪值轉到最好的牛棚。」

當然,假如王建民春訓時沒有受傷,國民本來就打算讓王建民先發,讓Detwiler在牛棚待命。Detwiler自己也很清楚這個狀況,所以對於球隊現在的 決定也更能理解,他說:「這在他受傷之前本來就是他的位置,所以如果他沒受傷,我開季的時候也沒有機會先發,現在只是他回來了,然後回到他原本的位置,如此而已。」

Detwiler本季9場先發成績不差,不過最近3場比賽14.1局失14分(13分責失)。他前1場先發4.1局投出4次四壞,被擊出5安打失3分,其中2分是王建民接手後被打下的分數。

而Detwiler認為,那場比賽他投得沒有帳面上看起來那麼差:「我只是有幾球差了1英吋,我認為那比其他的問題都還容易修正。我很期待再回到投手丘時能投好球,球數不要再落後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建民 Detwil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