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1.13 TSNA 記者:賴意文 (新聞剪輯)

LeBron James今天(13日)光是下半場就攻下32分,進入顛峰狀態,帶領邁阿密熱火在客場擊敗休士頓火箭。火箭後衛林書豪在比賽剩下9.9秒鐘時於三分線外出手,卻投了個籃外大空心,未能逆轉戰局,賽後林書豪說:「把那球投進去是我的責任。」

這場比賽火箭克服首節17分的落後,在下半場與熱火展開拉鋸戰,第4節甚至取得多達8分領先。但熱火球星James下半場2節各攻下16分,從比賽剩下1分49秒開始連拿8分,在比賽剩下18秒時以上籃為熱火取得1分領先。

下 一波進攻林書豪在三分線外取得機會,結果卻連籃框都沒摸到,Chris Bosh罰進2球後,James Harden最後一擊27呎遠射也失手,讓熱火以3分之差獲勝。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說:「這是一場可能有許多不同結果的比賽,他們下半場打得非常棒,但我們這次心理上更強韌一點。」

最終James攻下 38分,這是他連續第149場得分至少雙位數的比賽,打破隊友Dwyane Wade保持的隊史紀錄。談到James火熱的表現,有24分10籃板雙十演出的Bosh說:「每次他把球投出去,我都預期會進。我猜在拿了30分以後, 你會覺得每球都會投進。」

James則說:「這就是你們常會聽到的那種狀態,某些球員會說他們進入顛峰狀態,我希望我能更常進入那種狀態。當你進入那種狀態時,你就知道那是什麼感覺,你就知道你投出去的每一球都會有不錯的結果。」

相對地,林書豪則未能在關鍵時刻為火箭立功,反而投了籃外空心,談到比賽剩下9秒時的那記三分球,林書豪說:「一出手感覺就不對了,顯而易見地,把那球投進去是我的責任,對我來說那是很好的出手機會,但卻沒有投進,很不幸地,出現在影響比賽勝負的一次進攻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揍敵客ㄉ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